慶云|旅遊
 
延伸閱讀
    【台灣喪葬教育的發展】
    【殯葬專業問題與挑戰】
    【對於臨終的來臨】
    【台灣老兵攜壇骨灰】
    【背「榮民」落葉歸根】
    【購買福罐的理由】
    【堂兄弟同心做送行者】
    【私設靈堂時未違法】
   【對於臨終的來臨】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延伸閱讀
 
 
 
 慶云分享:對現代殯葬禮儀師服務模式認知,我們將自己定位成服務業,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的人員都有:專業的訓練,相關知識教育,各方面專業之類等等,替每一個有需要的人服務,我們對每一個小部份的是嚴格要求,無論學歷、行銷還是各個方面,都有自己的一套標準,每一個人都在標準之上,這樣才有最好的品質,而我們的用心都是為了讓顧客更加的安心,用最真誠的心替顧客服務。




現代殯葬禮儀師,服務型態


 
工商服務時間:慶云公司慶云有限公司團隊提供莊嚴、隆重、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
 

慶云分享普遍禮儀公司對於殯葬禮儀師內涵的認知,殯葬禮儀師也形成自身的服務模式。相對於傳統土公仔的做功德,殯葬禮儀師重新將自己定位為服務業。既然殯葬禮儀師是服務業的一員,那麼他的相關作為就必順滿足服務業的要求。 首先,我們,從資格的部分要求起。就學歷的部分而言,由過去的土公仔學歷一般都在國中以下,甚至於有的連國小都沒有畢業,雖說傳統殯葬業者的第二代許多都已具有高中以上的學歷,但是具有大專以上學的土公仔畢竟屬於少數。因此,在高學歷高素質的思考底下,企業化經營的殯葬業者就要求殯葬禮儀師要有大專以上的學歷,有的甚至還進一步規定身高要有一百七十公分以上。

例如龍巖集團的殯葬禮儀師就必須同時具備上述兩個條件。此外就專業訓練的部分而言,過去的土公仔幾手沒有所謂的專業訓練,有的只是家族經驗的傳承。現在的殯葬禮儀師雖然還是沒有正式教育體制的專業訓練,但是卻有公司本身的專業訓練。這種訓練是由公司一方聘請一些專家學者進行相關知識教育,一方面讓公司內部具有實務經驗的資深人員水行經驗傳承與實務訓練。經由這樣的素質要求與專業培養,殯葬禮儀師具有較高的專業素質。 再次,在產品的行銷上,殯葬禮儀師與過雨的土不仔不一樣。過去的土公仔在產品的行銷上純然是靠一張嘴,用盡各種威脅利的設法讓喪家接納,不太顧慮到喪家本身的真實需求。而有的公司更要求殯葬禮儀師將喪家帶至公司的展示場,讓喪家真實感覺到產品的內容,之外, 關產品的價格,他們也不傳統的土公仔那樣,擔心價格標示清楚就會失去與同行的競爭力,或無法從中獲取更多的利益。他們認為只有價格明確標示,才能贏取家的信任甚至透過契約的形式讓喪家安心。

以上資訊為網路資訊分享,與慶云公司無關。

 
觀看以上「延伸閱讀」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台灣小調 駕鶴西歸 紙糊洋樓
2. 殯葬‧新商機 喪禮全程攝影 海外也能「送行」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產品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