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
 
延伸閱讀
    【台灣喪葬教育的發展】
    【殯葬專業問題與挑戰】
    【對於臨終的來臨】
    【台灣老兵攜壇骨灰】
    【背「榮民」落葉歸根】
    【購買福罐的理由】
    【堂兄弟同心做送行者】
    【私設靈堂時未違法】
   【對於臨終的來臨】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客戶見證
 
 
 
        

慶云

|爸爸病重在醫院過世時,為了等大哥和姊姊趕回來,我們在醫院苦等六個小時,焦急的我內心七上八下,而慶云通路事業禮儀師就在旁陪著我們等,並不時的給予安慰與鼓勵,最後終於順利地把爸爸的大體接回到舒適的家中。




客戶見證
 
 
慶云
 客戶名稱 :王先生
 見證內容 :媽媽的喪禮,一切都聽從慶云直銷專業的建議,簡單且隆重令我們很滿意。
 
 
慶云
 客戶名稱 :朱小姐
 見證內容 : 慶云通路清新莊嚴的告別式,不同於傳統的吵鬧與繁雜,感謝禮儀師的用心與專業,依我們的需求,給予適當的建議
  
 
慶云
 客戶名稱 :邱女士
 見證內容 :慶云通路事業廣告中看到慶云的專業服務,本來我還不相信,但看著一群年紀輕輕的禮儀師,他們處事的專業度、純熟度、服務的心態讓我對他們感到十分的敬佩。
 
 
慶云
 客戶名稱 :何小姐
 見證內容 :感謝慶云公司的禮儀團隊在這段時間的服務,若沒有你們,這期間工作、家裡兩頭燒的我,不知該怎麼辦。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產品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